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陇南市武都区1000亩芥菜迎来丰收季

    2022-01-23 09:37:00  作者: 来源:
      近日,记者在青陇现代农业产业园看到,大棚里成片绿油油的芥菜长势喜人,工作人员们正在忙着收割芥菜,一派繁忙的景象。芥菜的收割也给周边乡镇的村民们带来了就业“新”门路。
      
角弓镇下侯子村村民曹来成说:“现在正是芥菜成熟的时候,我被雇过来收割芥菜,在家门口就可以轻轻松松挣一笔钱。”
      
为进一步拓宽农民增收渠道,2021年以来,武都区通过招商引资引进四川道全老坛酸菜股份有限公司发展订单蔬菜,大面积种植大叶芥菜,发展泡菜产业。目前,全区引进试种芥菜1000亩,涉及12个乡镇,其中青陇现代农业产业园种植芥菜30亩。下一步,武都区将围绕“3+6”农业产业体系建设,按照“宜种则种、宜养则养,连乡成片、集群成链”的发展思路,推动芥菜产业提质增效,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丨中国甘肃在线

 

监 制: 张文斌 审 核:张秀兰
责 编: 孟涛涛 编 辑:刘姝均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