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李逢春调研市区春节氛围营造工作

    2022-01-25 09:26:55  作者: 来源:
      1月23日,市政府副市长李逢春一行对武都区春节前氛围营造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区政府副区长田国权及市区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东江水公园、钟楼公园、江南公园、建民桥等地,实地查看、认真听取整改及营造情况后,李逢春指出,春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节日氛围营造当作一项重要民生工作抓好抓实。要坚持既要美观又要节约的原则,以文明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迎接传统佳节,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李逢春强调,重要节庆氛围营造工作是城市建设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重视起来、行动起来,以气氛营造为切入点,推动城市建设提质工作早部署、早行动、早见效。要创新城市建设管理机制,既要压实责任,也要激励担当作为,构建起人人参与、人人出力的城市建设管理大格局。要建立城市建设管理常态化督查机制,确保工作落实好、成效巩固好。


融媒体中心记者:赵振


监    制: 张文斌     审    核:张虎伟

责    编: 孟涛涛     编    辑:刘姝均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