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五一小长假创旅游收入7867.6万元

    2019-05-06 09:43:0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5月6日讯(记者  李腊梅 王正军) 伴随着春末夏初的好天气,五一“小长假”武都旅游市场接待圆满收官,“五•一”小长假期间,武都区共接待游客13.8万人,同比增长17.2%,创旅游收入7867.6万元,同比增长19.3%,其中万象洞景区共接待游客1.1万人,创旅游收入56.632万元。 

     近年来,武都区依托独特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积极倡导诚信旅游、平安旅游、文明旅游理念,为游客提供集旅游、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消费观光服务,受到省内外游客的一致好评。武都区在全力打造万象洞、裕河、朝阳洞等自然景点的同时,依托旅游带活农村经济的发展思路,大力发展农村休闲旅游,“农家游”、“观光游”已成为武都旅游的金字招牌。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