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9-09-09 14:32:22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 焦晓霞)9月7日,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田广慈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斗争精神,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肖庆康主持,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继龙、石榜帮、管文魁、王克勤、后瑞清、车瑛及重点信访案件包案县级领导张书怀、张建强、游成峰、任文海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区1-7月份信访工作情况,交办了重点信访案件,区公安局、城关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紧盯重点领域,强化综合治理,全力推进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见效。要突出关口前移、工作重心下移,抓早抓小抓苗头,不断强化信访维稳源头预防。要全力推进线索核查、大要案查办、“挖网破伞”、行业乱象治理等重点任务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加强重点领域、重点人员日常管理和跟踪监管力度,全力排除影响社会稳定的苗头性隐患。要认真落实带案下访制度,深挖细查群众诉求症结,逐案研究解决,确保信访积案得到及时有效化解。要全面开展涉稳重点人员排查管控行动,严格落实管控措施,扎实做好思想教育工作。要深入推进国庆安保措施落实,全力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的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要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持续加强信访法治化建设,严厉打击非法上访行为。

      会议强调,要逐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各项措施落实见效。要强化部门协调联动,有关责任单位要积极担当负责,主动扛起责任,确保问题及时有效解决。要切实加强督导检查,建立健全扫黑除恶和信访维稳工作常态化督查机制,及时了解工作动态,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环境!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