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市区联合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 宣传活动

    2018-11-15 16:03:32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杨榛榛)2018年11月14日是第12个“联合国糖尿病日”。 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家庭与糖尿病”,旨在倡导全社会关注家庭支持对糖尿病防治的重要性,促进家庭充分发挥在糖尿病预防、管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为了广泛宣传糖尿病防治核心知识,提高人民群众对糖尿病的认识,维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市区疾控中心、东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巷社区卫生服务站的领导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宣传主题,于2018年11月14日上午在火车站西侧(陇南市妇幼保健院门前)联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咨询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共出动工作人员20人次、宣传车辆3台,悬挂宣传横幅1幅,发放各种宣传材料10种5000余份,现场测量血压、血糖150人次。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宣传袋、宣传画及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糖尿病、高血压病的预防与治疗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糖尿病等常见传染病防治知识的认识,达到了预防为主、未病先防的目的。

     通过此次宣传,又一次普及了糖尿病防治知识,提高了市民的防病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促进了居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