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幼儿园隆重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8-09-10 16:29:4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杨榛榛)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展现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营造全社会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武都区幼儿园在第34个教师节前后举行了系列庆祝活动。
 
      围绕今年教师节主题“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9月6日上午开展了师德师风宣讲活动,教师们激情四射,都立志要把幼儿教育事业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
 
      各年级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了不同主题丰富多彩的“教师节”创意活动,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让孩子从小理解教师,尊重教师。
 
      教师节当天下午,经幼儿园园委会决定,对在2017-2018学年表现突出、取得优异成绩的王蕊等11名教师给予表彰奖励。大会上,张凤琴园长做了重要讲话,任玉敏副园长宣布了幼儿园表彰决定。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区幼儿园将继续秉承光荣优良传统,发扬奉献创新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奋进,努力争当人民满意的教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