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主题公益讲座在磨坝藏族乡举行

    2018-07-31 11:07:18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 李腊梅)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中“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精神要求,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依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以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和解决主要健康问题为导向,以“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为主题,开展涵盖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控烟限酒、心理健康等内容的专项公益行动。7月30日,讲师程煜雅应邀到磨坝藏族乡开展讲座,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干部一起聆听了此次精彩讲座。
 
        本次讲座内容包括突发意外事故时如何进行急救,空气污染防治及改善,常见职业疾病肩周炎、颈椎病等如何防治,并在讲座过程中,程老师不时地穿插生动的小故事,解读数据、分析案例,引起强烈共鸣,生动地教会大家简单实用的自救互救方法、养生知识和健康生活常识。通过对紧急救护方法的学习,职工对胸外按压、人工呼吸、职业病预防及改善等有了深刻直观的认识。同时,大家通过了解有毒气体对人体的危害,懂得了如何提高室内空气质量的方法。
 
【编辑 杨榛榛】 
     通过这次讲座,大家提高了对健康的了认知,进一步掌握了健康养生的方法,同时也对今后该如何珍惜生命、健康生活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