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五一"小长假,武都区旅游景点游客暴增,实现旅游总收入5370.4万元

    2018-05-02 15:31:23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5月2日讯(记者 张虎伟)“五一”小长假期间,武都各景点游人如织,旅游市场非常火爆,全区共接待游客9.5万人次,同比增长20.5%;实现旅游总收入5370.4万元,同比增长31%。其中,万象洞景区接待游客5520人次,门票收入25.6万元。全区星级饭店平均出租率达到了87%。

据了解,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气良好,白天平均气温在17℃-22℃之间,游客选择更趋集中,万象洞景区、瑶寨沟农家乐更是人气爆满,虽然假期短,但短途自驾自助游依旧火爆,低碳、省钱、舒心的周边游成为“香饽饽”。乡村休闲游受到越来越多人们的喜爱,前来休闲踏青、品尝农村饭菜的游客络绎不绝,游客或悠闲垂钓,或漫步花径,悠闲自得。
 

同时,为了加强“五一”假期的宣传促销力度,武都区组织部分涉旅企业、旅游景区赴青岛、重庆等地开展旅游大促销活动,并适时发布精品旅游线路及酒店优惠政策,加之高速公路延续免收过路费政策,来自重庆、西安、贵州及本省的自驾车穿梭在武都大街小巷,呈现出一派繁荣的旅游市场景象。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