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公安局出入境自助办证设备正式投入使用

    2018-04-25 09:28:13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 李腊梅)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部署,更好的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优化窗口服务方式,方便群众办证,省出入境管理局为武都区公安局配备自助照相机、自助办证一体机、自助申请一体机、自助取证机和移动办证手提箱共五台设备。局党委高度重视,从紧张的办公用房中,为出入境调剂自助办证设备的安装场地。经过工程师、警务保障室、科通大队两天加班加点的调试、讲解,420日,出入境自助办证设备正式启用。

      自助设备包含了护照、港澳及台湾通行证的申请和二次签注、发放证件等业务。申请人只需在民警的引导下一次性可以完成照相、填表、采集指纹、手写签名等预受理信息后,到前台核对、发送数据便可完成办理证件全部流程。

      自助设备的使用快捷了办证流程,缩短了办证时间、提高了窗口工作效率,实现了出入境业务办理由手工化向智能化的转变,推动了公安出入境“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工作理念,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自助设备运行两天,共为群众办理护照20人、港澳通行证15人、台湾通行证8人。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