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田广慈“六一”期间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2018-06-02 16:30:11  作者: 来源:
      6月1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田广慈先后来到江南小学、江南幼儿园、钟楼幼儿园和东江幼儿园,与少年儿童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广大师生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祝全区广大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区领导寇正德、管文魁、李生富、宗毅翔、黄克良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慰问。

出队旗、行队礼、唱队歌,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拉开了江南小学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的序幕。孩子们为田广慈一行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田广慈观看了学生们自编自演的节目,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祝你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田广慈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与未来,全区小朋友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的谆谆教诲,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刻苦学习、奋发进取,长大后报效祖国、奉献社会。要珍惜现在的学习条件,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做一名有梦想、有追求、有责任心、有创造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江南幼儿园、钟楼幼儿园和东江幼儿园,田广慈一行观看了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节目,和孩子们亲切交流,并为他们送上文具、玩具等节日礼物。田广慈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幼儿教育是基础教育,要坚持把幼儿教师作为办好学前教育的第一资源,切实加强学前教师队伍建设,狠抓规范管理,提高保教质量,提升办园水平,积极争创省级和市级示范性幼儿园。要进一步强化精细化管理理念,重视幼儿素质能力培养,善于发现孩子的爱好和特长,让孩子们开心均衡发展。要高度重视孩子的生活安全和饮食安全,努力为孩子们创造健康和谐的良好环境,让幼儿园成为孩子成长、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乐园。
 

田广慈一行还察看了学校文化墙、学生教室和宿舍、营养餐食堂等,详细了解学校的师资配备、教育教学、办公条件以及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他强调,关心爱护培养少年儿童是我们的重要职责,也是家庭和社会的共同责任。全区上下要从事关全局和未来的高度,更加关爱少年儿童成长,更加重视少年儿童工作,更加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