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全区产业扶贫暨电商营销表彰大会召开

    2018-07-17 14:25:39  作者: 来源:


    7月16日,全区产业扶贫暨电商营销表彰大会召开,全面总结去年以来全区产业扶贫和电商建设工作,对今后一个时期的产业扶贫、电子商务、电商扶贫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表彰在去年电子商务和2017·武都花椒产销对接(电商)洽谈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企业。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永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区政协主席贾周云,区委副书记张书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忠,区政府副区长牛军平,区政协副主席王文云出席会议。  
    肖庆康指出,要高度重视电商扶贫工作,受到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继续做好分内工作。全区各部门、乡镇、街道要在科技人员的指导下,全力做好产业扶贫发展规划,坚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要严格按照一户一策规划发展产业,建好专业合作社,积极引进区内外龙头企业,充分发挥有实力的企业参与到带动专业合作社和贫困户脱贫中来,要合理利用扶贫资金,全面推进三变改革,把产业发展和三变改革深度融合,大力做好产销对接等产业扶贫工作。同时,要在网店品牌,网货加工,物流配上下功夫,加大整合力度,尽快建立质量标准体系,在绿色,环保的基础上,加工高端产品,确保农产品质量过硬,培育更多的知名品牌,进一步做好电商扶贫工作。
    会上,牛军平宣读了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政府《关于对2017花椒产销对接(电商)洽谈会表彰决定》和《关于对2017年武都区电子商务建设工作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企业进表表彰的决定》;徐志忠宣读了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办公室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武都花椒产销对接(电商)洽谈会花椒货源供给事宜的通知》和《关于印发〈2018·武都花椒产销对接(电商)洽谈会总结暨奖项设置评定办法〉的通知》。对获得2017年全区电子商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乡镇、先进个人、优秀企业进行了颁奖。
    会议还就如期举办花椒节会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电商分管领导、电商扶贫专干、大学生村官,受表彰单位、个人和企业负责人,以及林业局、电商办部分干部共计26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