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我区举办2018年电商年货节

    2018-01-27 16:51:21  作者: 来源:

    年货提前购,把爱带回家。1月25号,我区在兰天莲湖广场,隆重举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陇南电商扶贫实践创新,暨武都区2018年电商年货节启动仪式。市商务局局长左占高,团市委书记赵彦凯,区委副书记张书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立钧,区政府副区长牛军平出席启动仪式。市区商务、团委、电商、扶贫、人社部门负责人,电商扶贫合作社(企业)负责人,优秀网店代表、返乡大学生代表、大学生村官代表参加启动仪式。牛军平主持启动仪式
    张书怀在致辞时表示:近年来我区深入贯彻市委“433”发展战略和“1333”电商发展思路,以新电商的思维指导大电商、大产业的发展,在全区构建起了产业+农户+合作社+网店+平台的电商扶贫模式,形成了网店后面有合作社,合作社后面有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格局。电商产业的发展使我区的农产品在全国有了影响,有了形象、有了市场。
    张书怀指出,希望广大返乡青年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关心、关注家乡变化,支持电商产业发展。希望电商企业围绕我区特色产业开展精品网货开发,促进特色产业提质增效,助力脱贫攻坚,更希望各单位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在电商企业、网店企业、电商创业中不断的给予人才支持政策保障。
    左占高在讲话时指出,陇南电商近年来的发展受到了全社会的关注,也为陇南经济的发展开起了一个新的引擎,创造了非常好的发展前景,陇南电商发展的好,武都电商发展的更好。武都近年来出现了很多好的网货,把农村以前卖不出去的山货和有机、无污染的特色农产品卖到了全国,甚至卖到了国外。武都电商为陇南电商发展开起了一条好的路子。
     据了解本次年货节活动以特色农产品年货节为主题,结合线上线下年货销售活动,提高电商扶贫企业(合作社)的知名度,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丰富节日商品供应,满足群众年货消费需求。活动时间从2018年1月25日开始到1月31日结束,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人社局、区扶贫办、区商务局联合主办,由区电子商务中心、各乡镇、各电商扶贫合作社(企业)承办。利用节前返乡高峰期,组织开展“举办一场培训、组织一场观摩、对接一批网货、建立一套联系、筹备一场年货节、扶持一批青年人才、挖掘一批创业典型”等七大主题活动,同时,针对特色农产品年货节主题,我区通过线上线下营销活动,以提高本地电商扶贫企业(合作社)的知名度,拓宽农产品的销售渠道,丰富节日商品供应,满足群众年货消费需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广大消费者便利购物、放心过年。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还分别来到陇南产业带和祥宇油橄榄生态产业园进行了观摩学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