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我区召开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2018-06-05 09:46:13  作者: 来源:

    6月4日,全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召开,区政府副区长李娜,区政府督学、教育局局长黄克良出席会议,区公安、交警、运管、保密办、卫计、食药监、招考办等招生考试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考试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当前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李娜、黄克良就下一步高考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的高考工作,各相关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立足全局、着眼大局,妥善处理好关于高考的各种利益诉求,扎实做好高考准备的各方面工作,为平安高考保驾护航;要强化责任落实,理清思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部门联动机制,完善考务管理机制,健全应急反应预案,做好责任制度的落实工作;要抓好关键环节,包括考前考务培训环节、试卷保密环节、考试实施环节、外语听力环节、应急处置环节,强化服务意识,加大政策宣传。
    会议强调,高考无小事,要确保做到不漏一个环节,不出一个差错,维护好考试秩序,切实为广大考生提供好服务,尽心竭力为考生营造温馨、轻松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据了解,今年我区高考考点设滨江中学、深圳中学、武都二中三个考点,135个考场,高考报名考生人数共计4248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