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我区召开2018年全区项目谋划推进会

    2018-01-27 16:54:29  作者: 来源:

     1月26日,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寇正德主持召开2018年全区项目谋划推进会。区直各相关部门、有关乡镇(街道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寇正德指出,今年以来,各单位项目开工不足、前期工作滞后、重点项目和棚户区改造工程进展缓慢,对于这些存在的问题,项目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分析研究,找准问题和症结,靠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限要求,全面加快前期工作进度和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寇正德强调,各单位要积极谋划争取项目。发改部门和区直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紧盯国家、省市扶持政策和投资导向,紧密结合全区“十三五”规划和扶贫攻坚行动,科学论证储备项目,加大项目争取和汇报衔接力度,力争我区有更多的项目进入国家和省市项目盘子。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要全面加快项目设计、初设评审、施工图审查及招投标等各个环节工作进度。抢抓项目开工建设的黄金季节,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寇正德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保证做到审批流程更合理,手续更简便,速度更快捷,服务更周到。同时,要加大项目审批、规划、选址、征地、拆迁等方面的组织协调力度,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会议还通报了全区2017年项目建设及2018年项目谋划情况,传达学习了全市2018年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暨PPP推介会议精神,区项目办负责人介绍并与各部门对接了2018年前期项目和重点建设项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