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中医院举行与青岛海慈医疗集团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2018-11-16 10:08:36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杨榛榛)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青岛海慈医疗集团结对帮扶武都中医院,于11月15日上午在中医院会议室举行了对接签约仪式。
 

      据悉,海慈医疗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对口帮扶工作,不遗余力地帮助中医院的建设发展。在双方协商的前提下,以重点学科和专科建设为主要帮扶形式,在专家指导、人才培训、新技术新项目等多个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使医院的整体水平得到全面的提升。

      

      海慈医疗集团党委书记赵军绩和武都中医院院长赵丰分别代表集团和医院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武都中医院将以此次帮扶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医院综合实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