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纪检监察系统举办心理辅导专题讲座

    2018-10-23 10:21:0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 王亮)10月22日,武都区纪委监委邀请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常务理事、甘肃省妇幼保健协会会长、中国健康素养巡讲专家安平,以《纪检干部身心健康是做好工作的保障》为题,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专题心理辅导。

     辅导讲座中,安平教授站在中国哲学思想和新时期健康理念的高度,针对当前纪检监察工作任务繁重、思想压力大的实际情况,以心理状况影响生理健康为切入口,结合自己从业多年的亲身经历,通过理论讲解、举例剖析、互动交流,帮助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学会承受压力、自我调节、自我减压,鼓励其要时刻具备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性格、顽强的精神,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主动迎接工作中的新挑战,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轻装上阵、勇敢前行。

     通过这次心理辅导,极大的帮助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时刻保持良好心态,有效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阳光生活,快乐工作,为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