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举办2018年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2018-11-22 15:12:31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杨榛榛)2018年11月21日上午,在陇南龙图教育电子商务培训中心举办了武都区2018年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为期10天,主要培训电子商务法律解读、店铺数据分析与诊断、自媒体平台在农产品营销推广中应用等内容。武都区残联组织30余名残疾人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遵守学校纪律,服从学校管理,并对电商奖励扶持政策做了详细讲解,对新开办网店、手续齐全的残疾人,给予一次性1500元扶持;对运营正常、销售额可观的,一次性补助3500元。
 
      据悉,这次武都区举办的电子商务培训班是专门为残疾人量身订做的,通过培训使学员提高和掌握电子商务知识,全面提升电子商务技能,激励和帮助残疾人走上创业致富之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