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危旧房改造工作推进会现场观摩活动在安化镇举行

    2018-09-10 15:53:43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严艳)为了进一步推动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使贫困群众早日住进安全住房。9月7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政府有关领导人带领区委农办、督考办、扶贫、财政、住建等单位及涉及危房改造的乡镇、街道办负责人在安化镇大鹿院村举行危旧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及现场观摩活动。
    
     会上,观摩组一行听取了安化镇负责人就全镇农村危旧房改造情况介绍,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观摩、深入改造户等方式,全面了解我镇农村危旧房改造工作总体进展,认为安化镇能够严格按照危房排查鉴定实施方案,成立危房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积极配合专业鉴定机构,对全镇所有危房进行了排查鉴定和复核,公示建档,真正做到底子清、类别准、核查实、群众满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政策公开、对象公开、程序公开,严把危改对象入口关并积极探索出“统建+自建+协建”的危改模式是可借鉴、可复制、可放大的成功经验。
    
     近年以来,安化镇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和住建部门的要求,在农村危旧房改造中坚持“政府主导、村委主抓、农户参与、分类实施”的原则,严把鉴定程序,强化组织领导,合理制定危改方案,严格工作纪律,准确把握危改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引入具有危改资质的正规企业,参与危房改造,并和改造农户签订房屋代建和资金代付协议,采取“统建+自建+协建”的危改模式进行了全面改造,截止目前全镇376户危改户,已完成127户危旧房改造,其余172户已全部开工,预计今年10月初可全面完成改造任务。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