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武都区开展文艺辅导培训讲座

    2018-07-19 10:26:02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张虎伟)7月17日晚8点,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在武都区文广大厦开展书法、油画、音乐等文艺辅导培训讲座,助力2018武都花椒产销对接(电商)洽谈会,并为全区文艺工作者开拓了创作视野,提高了理论和艺术修养。

      本次培训讲座邀请到国家行政学院博士生导师、第六届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周文彰,油画家、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俄罗斯美术家协会艺术成就奖章获得者王铁牛,空政文工团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CCTV青歌赛金奖获得者王莉,他们分别从书法、油画、音乐等艺术门类展开培训。

      培训中,各位艺术家围绕创作技巧、当前创作的环境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他们的讲解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深入浅出,为武都区的文艺工作者提供了宝贵的知识财富。参加培训的武都区文艺工作者纷纷表示,要将本次培训活动的收获和体验转化为今后加强和改进武都区文艺工作的强劲动力,用心发现武都之美,力争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为武都区的文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