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甘肃经济日报】武都区“四个全覆盖”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实

    2018-05-18 10:11:31  作者: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据甘肃经济日报5月16日讯(通讯员 严艳) 自全面推行河长制以来,武都区坚持党政领导、部门联动的原则,进一步立足区情、水情与河(沟)道实际,扎实推进河长制各项措施落实。

      一是实现了“河长”全覆盖。对全区所有河道、沟道明确了“河长”,1841名同志走上了“河长”岗位,区、乡、村三级河长体系已全面覆盖,并将河长名单向社会进行了公布。二是实现了“公示牌”全覆盖。在所有纳入河长制管理的河道、沟道旁竖立了“河长制公示牌”,总计设立779块,实现了“公示牌”全覆盖,公示牌上明确河长姓名、职务、河道长度、起止点、治理目标和监督电话等,方便群众监督投诉。三是实现了“一河一策”全覆盖。组织力量对一江十九河编制了“一河一策”实施方案,明确了河道整治和管理措施,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四是实现了“河道整治”全覆盖。扎实开展了区乡村三级河长认河、巡河、治河、护河工作。截至目前,区级河长共开展巡河活动50余次,乡级河长共开展巡河活动540余次,累计出动水政执法工作人员320余人次,现场制止违法行为52起,限期改正36起。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