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2018-04-26 08:18:49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杨建辉)4月24日,全区“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田广慈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着力解决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和广大干部作风上存在的顽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办事高效的发展环境,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永先、区政协主席贾周云,区领导陈政、路晨霞、寇正德、张建强、周立钧、石榜帮等出席会议。张书怀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站在政治高度、着眼长远发展作出的战略决策部署,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办事效能,切实把心思用在推动发展上、把精力用在履职尽责上、把权力用在为民服务上,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总体要求,坚持把开展“作风建设年”与中央开展的“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全省开展的“放管服”营商环境建设突破年活动和“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全区开展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和“双查四整”集中行动结合起来,下大力气解决纪律作风、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生态环保、“放管服”改革、服务环境、民生保障、法治环境、工作落实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以工作实效检验活动成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要求,要增强创新意识,坚决破除因循守旧、墨守成规、消极等待、不思进取、狭隘封闭、急于求成、坐而论道的思想,发扬真抓实干、殚精竭虑、大干快上作风,切实解决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发展思路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要把功夫下在狠抓落实上,坚决克服担当不够、敷衍塞责、推诿扯皮、揽功诿过、偷奸耍滑、四平八稳、得过且过、消极应付等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紧抓好各项工作。要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积极主动服务,全面纠正“冷硬推拖”等不正之风,坚决杜绝在土地出让、项目建设等方面出现违纪违法行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以及省政府出台的《关于进一步转变政府系统工作作风的十不准规定》, 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及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逐级压实责任,谋划破解之策,带动全区工作作风明显转变。

     会上,李军征宣读了《武都区“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和乡镇长、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办事处主任,区直各单位及省、市驻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