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西部开发助学工程圆了武都学子大学梦

    2016-09-27 00:18:53  作者: 来源:     

武都讯(通讯员 田银平)820日,分别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西北师范大学就读的武都大学生王涛、党文涛接到2009年西部开发助学工程资助金5000元。这2名学生分别来自武都区佛崖乡和安化镇,家境贫困,是西部开发助学工程圆了他们的大学梦。

    家在佛崖乡王沟村的大学生王涛手里拿着5000元资助金,兴奋的说: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让我踏进了梦寐以求的大学,使我能够继续完成学业,同时还要感谢武都区委宣传部、文明办为我争取这样难得的机会。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怕吃苦,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在将来的工作中,以感恩之心,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奉献社会。 

    西部开发助学工程是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同筹集资金为考上全国重点大学,而无力负担学费的西部贫困学生给予每人每年5000元的资助,帮助他们完成大学学业的一项助学工程。截止目前,武都区共有22名贫困大学生得到此项工程的资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