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甘肃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向陇南转办第六批信访投诉问题

    2017-09-12 14:21:47  作者: 来源:陇南日报

95,甘肃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转办了第六批信访投诉问题9件,来电6件,来信3件,主要涉及3个县区。 其中:武都区来电3件、来信2件,徽县来电2件、来信0件,文县来电1件、来信1件。所有转办问题已于当日全部交办相关县区进行处理。

截至目前,甘肃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已向我市转办群众环境信访投诉问题37件。其中来电34件,来信3件。各地各部门正在按照相关程序办理。

经统计,甘肃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我市的前637件环境信访投诉问题中,已办结18件。其中,责令整改25家,立案处罚1家,停产15家,关闭取缔1家,约谈3人。(袁媛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