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李红军调研吉石坝街道办人大工作

    2017-03-21 10:34:42  作者: 来源:


李红军调研吉石坝街道办人大工作

胡文博 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乡镇(街道)人大工作,指导乡镇(街道)人大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乡镇人大“三化”即自身建设标准化,履职行为规范化,代表行为经常化要求,依法、规范履行法定职责,建好用好“人大代表之家”。3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军走访吉石坝街道办,调研指导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和区人大代表活动。

 李红军一行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吉石坝街道办人大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李红军指出,人大代表要紧扣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当前乡镇(街道)人大工作面临着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工作任务也越来越繁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实践,使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创新。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人大履职水平,多学习,多参加集中培训,注重听取民声,反映民意;要拓宽代表监督渠道,使代表在监督方面的主体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编辑:王肖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