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恪尽职守扎实工作 保驾护航确保铁路畅通

    2017-02-17 08:57:07  作者: 来源:武都电视台

 
  武都新闻网2月15日讯(记者 侯小勇为全面提升辖区内铁路治安防控水平,确保兰渝铁路(岷广段)运输畅通和旅客出行安全,春运期间,兰州铁路公安局兰州公安处陇南西车站派出所结合自身实际,全员出动、重点出击,通过整合力量集中开展隐患排查、综合治理、联防联控等工作,有效保证了线路警力不减、安全标准不降的宗旨,有力保障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采访时,记者看到,陇南西车站派出所民警正在对辖区内铁路货运场消防设施以及线路进行巡防排查,自1月13日春运开始至今,陇南西车站派出所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要求,落实辖区盯控责任管理机制,保证24小时警力到位,通过科学调整巡防队员力量配比,加大巡逻频次和守护力度,紧盯线路隐患排查整改,以容易引发治安风险的区段为重点,做好安全防控、隐患整治、排查走访等工作,净化了辖区内道路治安管理环境。
 

  字幕:兰州铁路公安局兰州公安处陇南西车站派出所民警 杜鑫

  同期声:今年是我入警第一年,我的工作主要是对线路进行巡防以及隐患查看,每天都在线路上徒步巡线,现在正好赶上咱兰渝铁路开通的第一年春运,我的工作就是保障所有旅客和货场平安,让所有旅客都能平安到家,这是我的工作职责。
 

【编辑 祝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