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今天,《沿着高速看中国》走进陇南!锁定10点看直播

    2021-06-12 09:19:08  作者: 来源:
今天(6月12日)上午10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CCTV13新闻频道《沿着高速看中国》特别节目走进陇南
今天,《沿着高速看中国》走进陇南!锁定10点看直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沿着高速看中国》特别节目以高速公路为径,走访山河湖海、云游城镇乡野、品味风土人情、串联经济动脉,连接起亿万人的诗与远方,虚拟演播室绚丽呈现,直播连线多点展开,将带领你领略此时此刻的中国,品读中国故事、体验中国速度、见证中国变迁、感受中国实力。

陇南,不仅是兰州至海口高速公路甘肃境内的重要节点城市也是我省通达四川等省市的“南大门”此次兰海高速甘肃段唯一直播点设在陇南武都节目播出当天央视直播间将直播连线陇南活动现场

↓点击观看视频《沿着高速看中国丨从0到16万公里》

 

更多精彩内容我们10:00见

时间锁定6月12日(周六)上午10时频道锁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CCTV13新闻频道节目锁定《沿着高速看中国-兰海高速》

直播入口↓

今天,《沿着高速看中国》走进陇南!锁定10点看直播

 

(扫描二维码观看)

 

快快打开电视、电脑拿起手机观看咯!10点节目准时开始我们一起“沿着高速看中国·陇南”

今天,《沿着高速看中国》走进陇南!锁定10点看直播

 

来源丨陇南发布

编辑:王骞瑶 责编:孟涛涛

审核:张虎伟 监制:张文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