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直播预告!6月12日上午10时,央视《沿着高速看中国》兰海高速直播特别节目走进陇南武

    2021-06-11 17:21:58  作者: 来源:
央视大型直播报道《沿着高速看中国》兰海高速直播特别节目将再次走进甘肃,聚焦兰海高速交通大动脉,设置甘肃、贵州、广西、广东4个直播点,沿着兰海高速,全景展现沿线城市在绿色生态、文化传承、乡村振兴、经济建设等方面的美好画卷。此次兰海高速甘肃段唯一直播点设置在陇南武都城区6月12日10时,在央视新闻频道特别展示在端午节这天当地群众吃粽子、赏非遗,带领大家在节日中感受陇南悠久的文化历史和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领略“人便其行、货畅其流”的生动图景(当晚7时,该节目将在《新闻联播》进行重播)。明天同一时间,甘肃卫视、视听甘肃客户端、丝路明珠网也将并机直播。

没错,这个端午假期,

电视、电脑、手机上

都可以观看“沿着高速看中国”节目~

赶紧邀请亲朋好友一起来观看吧!

 

 

明早10点,节目准时开始~

打开电视、电脑,

我们一起“沿着高速看中国”!

 

 

来源:陇南广播电台

 

监    制: 张文斌      审    核:张虎伟

责    编: 孟涛涛      编    辑:王骞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