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邀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专家助推油橄榄提质增效

    2019-01-15 15:32:2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 杨榛榛)为了有效推动武都区油橄榄产业全面发展,让群众早日增收脱贫。近日,武都林业局油橄榄研究开发中心技术服务团队邀请全国人大代表、甘肃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姜成英研究员,高级工程师陈炜清、吴文俊同志在汉王镇固水子村,外纳镇桃树坪、周家山村开展油橄榄产业提质增效、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培训会。
     
     甘肃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的林业专家及区油橄榄研发中心的技术人员从油橄榄产业发展的方向与未来,油橄榄整形修剪、病虫害防治、合理施肥、抗旱保苗、冬季油橄榄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详细解答村民们提出的各种疑问。为了让大家更好的掌握油橄榄种植技术要领,林业专家在现场亲手示范,让村民们现场操作,村民在轻松的氛围中掌握了科学种植管理油橄榄的技术要领。

 
      此次培训农民技术员500余人,发放资料500余册,修剪工具(修枝剪、手锯)500余套。通过培训,使每户都有一个科技明白人,有效提高了群众的管理水平和能力,激发了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为油橄榄产业提质增效和产业扶贫奠定基础。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