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纪委监委:开展明察暗访 集中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2019-05-13 16:47:01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杨榛榛)从5月13号开始,由武都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业务骨干和区财政、审计等部门精通财务工作人员组成的3个明察暗访组,对全区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集中查访和整治。

     明察暗访不打招呼、不定具体路线、随机抽选乡镇并延伸查访村社。具体工作中,明察暗访组重点围绕拆危治乱、“3+1”冲刺清零、驻村帮扶、“一卡通”专项清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伞破网”、重点领域集中整治等7项工作内容,紧扣政治责任履行、工作任务落实、资金发放和管理使用、纪律作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通过深入乡镇村社、贫困群众家中、扶贫项目建设现场等脱贫攻坚工作一线,综合运用查阅相关记录、台帐资料、实地检查、走访了解、受理举报等方法,深挖细查存在的具体问题。

     此次明察暗访是贯彻落实省纪委“四察四治”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将通过深入查找和严肃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全区脱贫摘帽如期完成保驾护航。目前,明察暗访正在持续进行中。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