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区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

    2019-06-27 21:58:3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27日讯6月25日上午,武都区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明同志主持,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浩德兴副局长宣读了《武都区关于敦促参与非法集资和高利贷借贷等非法金融活动的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限期向组织交代问题的通告》,学习了《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反馈问题的整改措施的通知》(武扫组字【2019】81号)并宣读了我局“扫黑除恶”有关问题的整改措施和责任清单。

【编辑 杨榛榛】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