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2019-06-26 22:27:22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26日讯 6月24日,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铎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办理情况的批示精神,听取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田广慈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以及区领导张继龙、范登奎、张建强、石榜帮、王克勤出席会议,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机关、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牢牢扛起开展专项斗争重大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区委的具体要求上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让群众更满意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案件侦办力度,依法加快对重大案件以及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案件侦破工作,坚持除恶务尽,更好得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要求。政法机关要切实学习好、运用好中央有关部门出台的政策文件精神,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坚持依法办案,用好用足、用对用准法律政策,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要深挖彻查“保护伞”,对在“打伞”中不担当、不作为、甚至虚假作为、拖着不查、压案不办、“软保护”的单位和个人,纪检监察机关要依规依纪依法坚决追责査处,绝不姑息迁就。全区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解决困难问题,推进各项措施落实见效。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作配合,完善统一指挥、运转顺畅、衔接严密的组织领导体系,实现政法机关和相关行业领域监管部门信息共享、协调联动,形成有效工作合力。要结合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制定整改方案,厘清责任清单,逐级靠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和工作要求,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编辑 杨榛榛】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