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武都区公安局研究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6-25 21:28:24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25日讯 6月24日,武都区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上传达了省、市、区有关文件精神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2次工作对接会、武都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3次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就全局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克勤主持会议,局在家领导、政工监督室、办公室、扫黑办、刑侦大队、预审大队等部门负责同志及有关民警参加会议。

王克勤同志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学习到位,领会到位,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各项工作实践,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依法依规解决涉黑涉恶问题,全力以赴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王克勤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加快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迫切需要,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稳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二要加强工作措施。结合“陇风一号”等系列专项行动,切实发挥公安机关主力军作用,线索核查要细之又细,工作方法要高效有力,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三要紧密结合实际。结合我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特点,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严厉打击“套路贷”、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坚决把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压下去,把新型犯罪案件多发且不断上升的势头打下去。四要强化工作纪律。要坚决防止线索核查不规范不彻底等问题,强化责任意识、严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纪律要求。五要加大整改力度。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第二下沉督导组工作要求,以最强的决心、最大的力度,将问题不足整改到位。

【编辑 杨榛榛】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