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武都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9-06-21 21:37:2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21日讯 6月20日上午,武都区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王克勤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榜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的同志参加会议。

石榜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党心民心和执政基础的持续巩固,是一场必须打赢的攻坚战、持久战。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性、重要性,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掀起强大攻势,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诠释初心使命、践行对党忠诚。

石榜帮要求,要严格对照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围绕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扎实开展“回头看”,深入走访调研,深刻剖析原因,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不折不扣把中央督导组整改要求落到实处。要落实好“五个坚持”的工作原则,紧盯“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主攻方向,加快线索核查,坚持重拳出击,坚决打掉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要坚持标本兼治,深化重点行业整治,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王克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及时汇报、及时安排,就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靠实责任,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坚定“一案三查”的工作态度,强化“打财断血”,对保护伞一律一查到底。要提高要求抓整改,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要强化督导检查,稳扎稳打、务求实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会上,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信访局结合各自职能,就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反馈问题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编辑 杨榛榛】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