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马街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

    2019-06-20 20:26:39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20日讯 6月20日,马街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对近期全镇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分析研判,镇纪委、马街派出所、安化法庭、安化监察室、司法所、综治办、土管所、计生办负责同志及法律顾问,部分村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对各自掌握的涉黑涉恶线索和处理情况作一简要介绍。其次,各部门共同对近期发生的案件及矛盾纠纷进行分析研判,并商讨处置办法和具体分工。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充分利用新媒体,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宣传,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扩大范围形成震慑;二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保证认识到位、责任到位;三要加强摸底排查,线索收集,各成员单位要做到相互协作、信息共享,同时加快各类问题线索的核查、定性进度。


【编辑 杨榛榛】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