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甘肃省公安厅公布扫黑除恶战果,武都公安上榜1人

    2019-06-15 21:46:45  作者: 来源:
省公安厅嘉奖扫黑除恶成绩突出集体个人

 

武都新闻网6月15日讯 6月14日,省公安厅对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记功嘉奖。其中,6个集体获集体二等功;13人获授个人二等功、三等功;3人获个人嘉奖。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章。

记功嘉奖命令指出,自2018年1月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充分发挥突击队、先锋队、主力军作用,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健康有序开展,先后侦办了一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案件,攻克了一批具有社会影响的黑恶势力,打掉了一批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犯罪团伙。

截至6月11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46个,恶势力犯罪集团114个,恶势力犯罪团伙28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5692名,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623起、治安案件963起,查扣涉案资产22.95亿元。 

全体参战民警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特命令给兰州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白银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定西市公安局“7·10”专案组、和政县公安局“1·29”专案组、省公安厅刑事侦查局6个集体记集体二等功;兰州市公安局田高智等13名同志分别记个人二等功、三等功;省公安厅刑事侦查局周亚军等3名同志记个人嘉奖。 

获得记功嘉奖的名单
 

一、给以下6个集体记集体二等功

兰州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  

白银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分局刑事侦查大队

定西市公安局“7·10”专案组

和政县公安局“1·29”专案组

省公安厅刑事侦查局

二、给以下9名同志记个人二等功

田高智 兰州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有组织犯罪侦查队教导员、一级警长

王兴军  靖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邓富成  敦煌市公安局预审大队大队长

王彦峰  华池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杨秦涛  正宁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四级警长

曹隽铭  定西市公安局安定分局扫黑除恶侦查大队副大队长

陈   强  陇南市公安局武都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副大队长

潘学江  和政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应   东  省公安厅刑事侦查局一级警长

 

三、给以下4名同志记个人三等功

王江  通渭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二级警员

杜孜学  省公安厅刑事侦查局二级高级警长

李维栋  省公安厅刑事侦查局三级高级警长

甄怀钊  省公安厅刑事侦查局四级高级警长

 

四、给以下3名同志记个人嘉奖

周亚军  省公安厅刑事侦查局警务技术一级主管

李霄雁  省公安厅刑事侦查局三级警长

徐雷雷  省公安厅刑事侦查局四级警长
 

【编辑 杨榛榛】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