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石门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2019-06-14 22:26:26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14日讯 6月14日,石门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暨”挖伞破网“工作会议, 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两水派出所、石门九年制学校负责人及镇科级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龙永全同志主持。

      会议要求,
一要加强线索排摸,各村持续加大涉黑涉恶排摸力度,每月至少上报一次排摸台账。二要加强信息共享,镇综治办、司法所要和两水派出所、法庭等单位积极沟通,对于公安部门处理的案件或者发现的线索要信息共享,共同开展工作。三要加强“挖伞破网”工作,镇纪委要加大整治力度,对排摸出的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人员涉黑涉恶及充当保护伞的要及时进行处理,对推动扫黑除恶工作不力的镇村干部进行问责。四要加强组织建设,镇党政办要加大对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整改力度。五要加强联系沟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日常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协作。六要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的治理,对于干扰正常教学的、威胁恐吓学生的要坚决予以打击。


【编辑 杨榛榛】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