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武都区琵琶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2019-06-13 21:28:5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13日讯 6月11日,武都区琵琶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蒲小波主持,琵琶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镇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工作形势,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逐级夯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二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人员,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监管,深挖问题线索,坚决依法打击。三要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拓宽宣传形式,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的辐射作用,广泛发动群众,做实舆论导向,在全镇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四要强化协调联动,镇属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全面推进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编辑 杨榛榛】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