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武都区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2019-06-11 21:42:07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11日讯 6月11日,区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吕社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隽赟、赵吉祥、刘军及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和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区委区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文件精神和相关法规政策。副局长赵吉祥同志对今年以来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期的高度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这次中央督导检查规格之高,力度之大,时间之长,覆盖之广,前所未有。各部门各股室负责人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要以最高的政治标准积极支持配合中央督导。局属各党支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凝心聚力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高度,主动接受督导,全力支持,积极协调配合中央第19督导组开展好督导检查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一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来落实。二要强化领导和工作力量,聚焦“六个围绕”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凝聚工作力量,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局属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负责人明确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四要认真学习研究业务知识,不断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学习,锻炼过硬本领,提升自身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新时代高素质司法行政队伍。五要全面做好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补齐短板,查找不足,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知晓率、满意率和支持率,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全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吕社平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就当前司法行政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编辑 杨榛榛】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