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区社保局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1 21:31:29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11日讯 6月11日,区社保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及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扫黑除恶“挖伞破网”90问》知识问答。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更深刻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熟练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和知识,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坚决打击涉黑涉恶和充当“保护伞”的黑恶势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要深入学习宣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利用微博、微信、悬挂横幅等在本单位、帮扶村等地方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宣讲,使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着力维护社保和精准扶贫帮扶领域的和谐稳定。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同时,不断加强全体党员干部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律意识,通过学习各种法律法规,不断抓好业务工作的落实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的有序推进。


【编辑 杨榛榛】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