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分五组开展下沉督导

    2019-06-11 21:27:11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11日讯 按照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方案,为进一步推动责任落实和重点问题解决,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成立5个督导小组,自6月10日起,分别到甘肃省白银、陇南、平凉、天水、酒泉、兰州、临夏、庆阳、定西、嘉峪关10个市(州)开展为期10天的下沉督导。

据悉,这次下沉督导将重点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六个方面进行。在下沉督导期间,各督导小组将听取当地党委、政府关于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的汇报,与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查阅相关资料,了解中央有关部门和省挂牌督办的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情况,对重点问题、重点个案进行专题督导,进一步推动各地各有关部门压实工作责任。各督导小组还将深入基层一线走访,与干部群众座谈交流,了解实际情况,与此同时,开展暗访检查、问卷调查。各督导小组将在被督导市(州)接访群众的地方设置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举报箱,畅通群众投诉渠道。

下沉督导期间,督导组继续受理甘肃省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

举报电话:0931-8920520  0931-8920521;

受理时间:每天8:00—20:00;

举报邮政信箱:兰州市A240信箱。

 

 

 

 

陇南市扫黑除恶举报专用电话:

0939-8211939

陇南市扫黑除恶举报电子邮箱:

lnsshce@163.com

陇南市扫黑除恶举报联系地址:

陇南市武都区东江镇市统办大楼634室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