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中医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5 21:40:1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5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广泛发动党员干部,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我院行政后勤党支部、住院部党支部、门诊医技党支部分别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传达学习近期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部署有关精神。支部书记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打击重点及成效成果等。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会议要求:全院共产党员要切实增强从严治党的时代感、紧迫感。一是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要认真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线索摸排及宣传工作;二是营造“扫黑除恶”的宣传氛围,真正做到弘扬正气,维护医疗机构和谐稳定,保护患者及医疗机构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医护人员安全感,为推进平安医院建设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三是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壮大扫黑除恶声势,营造医院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大家充分认识到,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今后要更加坚定“四个意识”,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

 

【编辑 杨榛榛】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