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园林局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5 21:37:53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5日讯 6月4日上午,武都区园林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以及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工作部署有关精神。重点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九督导组督导甘肃动员会议精神,《扫黑除恶”挖伞破网“90问》内容,区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2019”陇风一号“行动等相关文件和知识。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推进当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这是一项硬打硬的政治任务,各股(室)、各绿化管理所要准确把握好新形势,管好人,带好队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强力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开展。充分利用横幅标语、宣传专栏、公园LED电子显示屏及微博微信、陇南乡村大数据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自爱自律、履行义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用实际行动为扫黑除恶助力,营造正气充盈的社会风气。
 

【编辑 杨榛榛】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