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扫黑除恶jxs】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

    2019-06-04 20:42:39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4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武都区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6月4日上午,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大队党支部书记罗泓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罗泓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以及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工作部署有关精神,并结合大队下发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再次明确了分工,靠实了工作责任。罗泓梁强调,当前扫黑除恶正值一抓三年的中期,专项斗争面临着更加艰巨的任务和更深层次的挑战。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扫黑除恶工作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的思想认识,不断加大线索摸排力度,立足本职,下决心、下力气统筹抓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公路“三乱”、“黑车霸市”、大货车野蛮驾驶等治理工作,努力取得更大突破。


会上,各支委委员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进行了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培训。认真学习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省公安厅关于扫黑除恶文件精神,了解内容、吃透精神、强化培训,定期组织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学习、答题等活动,确保每个民警辅警对扫黑除恶的各项政策和要求全面了解。二是加强信息研判。要充分运用现有交通管理数据资源,强化深度分析研判,注重从异常业务和异常数据中,寻找规律特点和深层次原因,深挖涉黑涉恶案件的情报线索。三是加强警务联动。要加强于刑侦、技侦、治安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对在交管工作中搜集到的各类情报线索,强化分析鉴别,确有价值的,要及时提供给相关部门,并配合做好调查取证工作。四是加强重点治理。要结合城区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的推进和实施,加大城区交通秩序政治力度,特别要重点治理好“渣土车”野蛮驾驶、货车超限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抗拒检查、集体闯卡、堵路、内外勾结、严重超载、小区域交通秩序长期混乱,对群众反响强烈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并深挖背后的“保护伞”。五是加强宣传曝光。要全力配合刑侦等有关警钟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在交通领域的宣传力度,提高宣传的覆盖面,实现“人人知晓、人人喊打”的舆论氛围。
 

【编辑 杨榛榛】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