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武都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3 22:02:54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3日讯 6月3日,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中林同志主持。

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论述》、《扫黑除恶“挖伞破网”90问》内容,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进行了知识测评考试。参会党员通过积极交流、发言、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    

党组书记、局长冶忠宏同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在会上谈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和体会,同时就安全生产领域近期“扫黑除恶”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打消“事不关已”的念头,严格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总要求,积极配合完成“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安排。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自爱自律、履行义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主动参与,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尽职尽责。
 

【编辑 杨榛榛】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