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武都区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3 15:33:58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3日讯 6月3日上午,武都区农业农村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区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最新会议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详细解读了黑恶势力司法认定标准、黑恶势力常见外在表现形式,通报本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信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指出,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稳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纵深开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及时调整局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方案,压实责任、查漏补缺,确保该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的宣传,通过固定标语、横幅、微信、QQ等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向广大群众传递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把扫黑除恶宣传教育贯穿于全过程,精心安排,认真部署,注重提升干部职工和群众对扫除恶工作的知晓率与参与度,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强化线索摸排,研究总结农业和农村领域易发生涉黑涉恶的11种行为,紧紧围绕农村土地承包流转、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农资市场,屠宰领域,养殖基地(场)重点领域,抓住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再开展排查摸底。四是对扰乱农业生产秩序的黑恶势力线索,实现一条线索一个档案,做到一天一报告、一周一汇总,认真开展集中整治,确保打出实效,创良好社会环境,助推乡村振兴,坚决打赢全区农业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探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为扫黑除恶助力,营造正气充盈的社会风气。
【编辑 杨榛榛】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