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扎实开展六大产业与“一户一策”精准对接工作

    2018-06-13 16:29:35  作者: 来源:人民网
      武都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 严 艳)武都区高度重视六大产业与“一户一策”精准对接工作,采取多种措施,扎实有效推进。

      武都区组织全区各乡镇、驻村帮扶干部认真学习领会省、市六大产业与“一户一策”精准对接工作文件精神,并研究制定了《做好六大产业与“一户一策”精准对接工作的紧急通知》,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为精准对接工作筑牢了精神基础。组织农牧系统、各乡镇干部及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共同开展调查对接工作;扶贫办负责提供全面准确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基础数据;农牧部门依据建档立卡数据和产业发展规划,牵头组织动员全系统的力量,采取领导包片包乡、部门包村的办法,将任务和责任靠实在每一位干部职工的身上,切实加强了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全面完成入户调查。为了保证调查工作的精准性,武都区对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扶贫站长、农牧系统干部职工进行专项业务培训,并在农牧局设立了领导小组,专门负责六大特色产业与“一户一策”精准对接业务的咨询、审核、汇总、上报等日常工作。
 
      截止目前,全区已完成36个乡镇、2个街道办的入户调查对接工作。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