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陇南武都区问责67名脱贫攻坚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干部

    2018-06-05 14:49:27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王亮 贾海强)近日,武都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根据《陇南市武都区脱贫攻坚工作问责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对脱贫攻坚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帮扶工作不力、帮扶成效不明显的67名干部进行了问责。
 
      近期,武都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对部分乡镇村社完善和落实“一户一策”工作进行了暗访督查,暴露出相关乡镇、帮扶工作单位、帮扶工作队对政策学习理解不够深入、家庭成员情况不细不清、未脱贫原因分析不准、增收帮扶措施不具体、帮扶措施杂乱笼统、收入预算不规范、数据之间逻辑不清、对教育医疗政策不清楚、没有措施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个别干部责任心不强等问题。
 
      通过建档立卡数据比对,个别乡镇在省、市、区三次反馈全国扶贫信息系统数据质量报告中均排名倒数20名内,未按时完成数据质量整改任务等问题。对存在以上问题的乡镇及驻村帮扶队派出单位主要负责人、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包村干部分别给予通报批评、书面检讨、组织谈话、诫勉谈话的处理决定。
 
     目前,已对67名干部进行了问责,其中:对3个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4个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组织约谈,并责令3个乡镇党委政府向区委作出书面检讨;对12个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通报批评,并责令乡镇党委政府向区委作出书面检讨;对34名包村干部、帮扶工作队员给予诫勉谈话的处理决定。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