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人民网】武都区大力开展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排查整改集中行动

    2018-05-30 16:15:20  作者: 来源:
      据人民网5月28日讯(记者 严艳)武都区就国家省市考核审计反馈的问题,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落实”集中行动,着力解决脱贫攻坚突出问题的整改和落实工作。

武都区各级干部深入贫困村、贫困户调查了解情况,主动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全面排查整改存在的问题,对群众意见最大、基层反映最多、社会反响强烈的突出问题特别对待、重点解决。坚持工作标准的高线要求和工作落实的“兜底”要求,对排查出的突出问题,寻找差距不足,认真分析研究,逐项逐条落实整改,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坚持把提高脱贫攻坚质量作为整改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整改效果的标尺,用精细精确精微的“绣花”功夫,把整改的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把排查、整改、落实工作与“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和“扶贫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与抓好年度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通过整改转变工作作风,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工作成效。纪检、组织部门在集中行动期间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及时掌握各乡镇和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对思想认识不到位、干部沉不下去、工作措施不得力,没有按时整改到位的,严肃进行追责问责;紧盯时间节点,明确完成时限,落实相关责任,对照问题清单,抓紧制定2017年度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方案,力争5月底前上报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压实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责任,要求务必于2018年6月18日前将整改结果报告上报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整改任务按时完成。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