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每日甘肃网】武都区:多措并举提升城区交通管理水平

    2018-05-10 15:29:29  作者: 来源:
      据每日甘肃网5月4日讯(记者 李腊梅)为贯彻落实全省“三反一查”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行动的有关要求,武都区通过“重点整治”“人机结合”“联勤执法”等多种方式,扎实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有效缓解了交通拥堵、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

  紧紧围绕乱停现象频发、交通易拥堵、整治难度大、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路段,组织路面执勤民警进行现场执法处理,同时,对无牌车、“僵尸车”等进行集中清理,有效保障城区道路通行畅通。

  人机结合,实现全天候整治。合理规划视频监控建设方案,特别对人口密集区域、商业街、医院周边等主干道加大视频监控建设和设备运行维护力度,不断推进违停自动抓拍系统建设,目前,东江新区已安装启用违停自动抓拍系统39套,实现机器设备24小时监管,极大提高了管理效能。紧紧围绕“三反一查”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整治行动,强化联勤执法,由区交警大队联合城区中队、东江中队开展全方位、立体式治理行动。最大限度将警力布置在重点路面,通过定点查、流动查、早晚错时查、中午间隙查等方式,严肃查处了多起违法违规行为,极大震慑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