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人民网】武都区:“祥宇杯”油橄榄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2018-04-11 09:52:48  作者: 来源:
      据3月30日讯(记者 张虎伟)3月30日上午,由陇南市文联、武都区委宣传部、武都区文联主办,陇南祥宇油橄榄开发公司、陇南市摄影家协会、武都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祥宇杯”油橄榄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武都区举办。经组委会对1216幅投稿作品采取去名编码的方式进行了两轮公正严格的评选,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作品1幅、一等奖作品3幅、二等奖作品6幅、三等奖作品9幅、优秀奖作品33幅。

据了解, 本届“祥宇杯”油橄榄摄影大赛自2017年9月15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市区乃至省内外广大摄影爱好者、摄影工作者和摄影家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拍摄出了一大批视觉独到、主题鲜明、生动感人的摄影作品,反映了陇南市广大干部群众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奔小康的进程中艰苦奋斗的进取精神,不仅丰富了群众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同时提升了全区油橄榄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